初冬,街上鋪了一層薄薄的白雪。

 

"今年雪下得真大呢..."銀髮男子抬頭仰望著天空,緊了緊身上的大衣。

走在前面的赤眸男子停下腳步,回頭看了眼銀髮男子,將眼神轉向飄著皚皚白雪的一片虛無。

"是呢..."已經過了這麼久了,你還是不願讓我找到你嗎?赤眸男子閉著眼,輕嘆。

似乎是知道赤眸男子的想法,銀髮男子拍了拍他的肩,用著輕柔的聲音說道:"放心吧,會找到的,他一定...一定會回到我們身邊的......"

溫柔的嗓音,足以讓人忘掉憂愁,足以讓人忘掉悲傷,沉浸夢的故鄉。

但是,這一切對於赤眸男子,終究是無用的。

他需要的不是任何安慰。

而是那個,會對他笑、照顧他,只會向前衝,不知進退的笨蛋。

並沒有看到所想的寬慰,銀髮男子眼神沉了沉,再次將眼望向白雪紛飛的天空。

你在哪?我該如何是好?他需要的是你,不是我!

 

"清...原諒我......原諒我...."呼吸停止,心跳停止。

垂下的手臂、緊閉的雙眼,宣告著此人已投入大地之母的懷抱。

被喚作清的男子手不禁顫抖....是啊!他無法接受,那個走進他心中的笨蛋、那個雖然很強,但是在他眼中卻需要好好保護的男子.....就這樣為了替他擋下那一擊而....

一旁斷了氣的魔物,被清因憤怒而釋放的壓力而碾碎。

 

他希望能夠再次看見那溫暖的笑容,那是他要保護的心臟。

那時,他曾傻傻的以為,他還活在這世上......現在,他在尋找,尋找強大的對手。

他需要的,只是麻木自己,麻木自己那顆破碎了、殘敗不堪的心,那是他,逃避的方法。

 

流淚,那唯一的一滴淚,為的,只是想你心疼,然後回到我身邊。

 

你知道嗎?我一直愛著你。

一直,一直。

但是你那深邃的眼中,除了他,你還能看到別的麼?

魚與熊掌不可兼具,我懂,所以,我藏起來了......藏得好好的,不會被發現的,放心吧。

 

 

 

第一次寫虐文,不好的請大家海涵,如果有修改空間的地方,請大家提出,讓我更好。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土豆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