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於國家的黑暗面,我是個怪物。

 

潛入敵國兩年,一直都沒有下達任何的任務,現在唯一的任務,卻是讓我們自殺?

 

「隊長,你知道我的身分,別以為我不會開槍!你這個叛徒!」那個小子,已經長這麼大了......看著眼前的孩子,他知道,他猶豫了。

男子走上前,抓住男孩的槍枝,對準了自己的心臟,緩緩的說道:「因私人情感而猶豫,做為監察者,你失敗了!」

毫不留情的話語,冷冰冰的刺進了男孩的心理。

男孩的眼神從一開始的猶豫不定,被那漫天的痛苦和壓力給取代,「我不希望你死!!!我不希望......」

淚,總是慢慢地流,因為它像把鈍刀,不會給你一個痛快,讓你那鮮紅的血,慢慢地流...慢慢地....

 

「隊長,活下去吧!你還有你母親呀!」男孩緊張的看著眼前的男子,男子胸前的血,不要命般的往外竄。

男子輕輕的閉上眼,沉重的氣氛擴散,男孩知道"母親"二字,對他眼前這在戰場上不知奪了多少人命的男子來說,那就是個不可觸的夢境。

「去吧!跟著他們回到祖國,我想跟著弟兄們,回到我們的家!」男子吃力地攙扶著牆壁,瞟了一眼男孩,艱難的說了這麼一句話,接著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傾盆大雨就這麼樣的倒在了所有人的身上,但卻是不會痛,畢竟,那顆鋼鐵般的心,更痛呀!

眼睛裡滿是血絲,男孩跪在了屋頂上唯一的一塊空地,「隊長...隊長你是笨蛋嗎?他們不會殺我的,你為什麼?我明明讓你操那麼多心,明明是個與你為敵的敵人啊!!!」

怒吼,吼的是對他的氣憤、對他的捨身、對他的疼惜、對他的衝動,對自己的無能。

男子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微微笑道:「你這笨蛋,你還年輕啊!」說是這樣說,但是不是真正的原因,恐怕只有本人才知曉了吧。

一旁的中年大叔,看著他們的對話似乎告一段落,大步走來。

"鏘!",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自己曾經尊敬的長官,男孩突然覺得這世界真的越來越荒謬了「指令官,您在做什麼?」摀著自己的胸口,妖艷的彼岸花,正盛開著。

「已經回不去了,不管是你,不管是他,不管是我們,都只是一顆廢棋罷了。」中年男子抬起已經毫無色彩的雙眼,看了看曾經的隊友、曾經的夥伴,以及曾經的下屬。

或許早在命令開始的一瞬,他們就已經決定了結局,沒有祖國的榮耀,更沒有家人的迎接。

轉身走向那一片曾經,對準了自己的弱點,輕輕抬指,嘿,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。

男子看了眼倒下的身影,他拉起了男孩,緩慢的爬向僅有一公尺的邊緣,「傷心過了,就看著我。」

聞言,男孩勉強的看向男子,他突然覺得這一幕好熟悉,彷彿在記憶中,那是唯一的溫暖。

輕輕的低頭,蜻蜓點水,男子釋懷的說:「我們從這裡開始吧。」說完,抱緊了男孩,躍下。男孩輕喃:「啊啊,從這裡開始。」勾了勾嘴角,心頭的夢魘也從那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

全文完。

 

額額故事參考韓國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:)))

很好看哦哦哦哦哦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土豆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